Wednesday, October 5, 2016

-

在整理资料的时候突然发现这个已经两年没有更新的地方居然有人回来了。
与其说这个地方是被遗忘了,不如说是大家都有各自的理想和方向,所以都在世界不同的地方努力的发光发亮。而这个地方,只是一个见证自己曾经那么有活力过,曾经那么放肆轻狂过的地方。

来更新下自己的状态。
目前在HELP University念心理学。所以有在KL的各位可以经常来探我,吃个下午茶之类的 :)

因为住宿舍的关系,认识了很多来自居銮的朋友,然后才发现,那些女孩子居然也是小鱼的朋友。他们发现我和小鱼居然认识时应该都疯了。
所以小鱼,我还在等你什么时候过来呀。

要不是回去看了安妮们,我早就已经忘记很久以前给自己取了一个那么白痴的名字。

看到大家都很好的生活着就好。

祝安好,
安妮安




1 comment:

  1. wow 一年多后心血来潮再次打开blogger 看到这里有更新(而且是去年)吓了一大跳
    每隔一段时间 不管多久 在这里留下一点印记也是好的
    同样 祝安好

    ReplyDelete